熊瞎子

黑化吕珠多X殷端午

黑化等级S

 

殷端午抱着课本路过走廊,就见世美几人趾高气扬地消失在卫生间转角。

“难道她们又去欺负吕珠多了吗?”即使在场景外,她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这种事情发生啊。端午跺跺脚,转身进了厕所。

果然,最里面的隔间被拖把拦住,从里面传来微弱的啜泣声。“端午啊端午,你都自身难保了还去管女主干什么,人家自然有男主去安慰好吗。”殷端午叹了口气,手上倒是依旧不停了用劲把卡着门锁的拖把拔出来。

打开门,女孩湿漉漉的蜷缩在角落,轻微的哭泣声戳着殷端午的小心脏。

“哇这个作者真是,”她把吕珠多拉起来,掏出手帕为落难的女孩擦去脸上的水珠。“再怎么推动故事,这种桥段也太欺负人了吧。”

“谢谢你啊,端午。”女孩抬起红红的眼看着她。

“没事没事,反正下个场景就干了,不用担心。”端午拍着她的肩安慰她,却见吕珠多笑着摇了摇头。

“我会记得的。”吕珠多反手握住那只不停为她擦着水珠的手,“就算场景换了,我也会记得,是你,殷端午,救了吕珠多。”

 

“!”端午愣愣地看着她。“她觉醒了!”巨大的冲击让她只想起来一件事,“我去告诉道华!”她转身就跑,却被吕珠多拽着手腕拉回来。

端午一个站立不稳扑在对方怀里,被稳稳的圈住。“不愧是穷苦出身,力气好大。”端午抬起头不明所以地回望着她。

她只见过永远被阳光和花朵笼罩着的,独一无二的女主吕珠多,却从来没有真正看向她的眼睛。没有了柔光遮挡的眼睛像墨一样黑,这双眸子的主人正专注的看着她。

“我永远不会和吴南柱真正在一起,我会永远吊着他,这样,作者就会永远需要一个不停撮合他们的女配了。”

“你……你什么意思?”心脏报警器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。“滴滴,滴滴。”声音回荡在空旷的封闭空间。

“还不明白吗?”吕珠多温柔的笑了笑,剥开殷端午脸上的碎发。“能改变你设定的人,是我,能改变你命运的人,也是我。所以啊……”她解开端午手腕上还在尖叫的报警器,恶狠狠地摔在地上。“滴滴”声戛然而止。

“不再需要这种东西了,你只需要……”她露出了笑容,宛如天才的人偶师卸下作品的胳膊,熟练得换上新的部件后露出的满意笑容。

“永远待在我身边,殷端午。”

 

黑化等级SS

 

是肉,,,是存在在脑子里的肉。可从来没写过百合同时不知道大家的接受程度所以需要一点时间。。。

 

黑化等级SSS

 

“快看快看,吕珠多来了。”照相机的闪光灯不仅没有淹没掉台上的主角,反而更衬得她光彩夺目。

“感谢大家今天来到发布会的现场。”女人笑容得体,从服饰到举止都完美到无可挑剔。“今天的发布会是我个人投资的关于医学领域,心脏病这方面的难题取得的重大成就。”女人走到舞台旁边,推着轮椅将人带到了聚光灯下。“我最亲爱的,殷端午小姐,终于可以摆脱病痛的折磨和威胁……”

听着台下潮水般的掌声,轮椅上的女孩的眼角流出一滴眼泪。当然,在众人看来,是喜悦的泪光。他们疯狂的按着快门,将台上流泪的女孩和环抱这女孩的女人留在照片中。

 

30分钟前,台下的化妆室里。

“你看,我履行了我的承诺,所以你也一定不能违反你的承诺哟。”

膝盖上的双手收紧了,拳头将衣裙蹂皱,仿若密密麻麻的枷锁。“为什么……”殷端午颤抖着嘴唇。

“为了让你不离开我,所以我让医生动了一点小小的手脚。”吕珠多在梳妆台上挑选出最亮最美的珍珠夹子,轻柔地拨开端午鬓角的黑发用夹子加上去。

“好了,要上台了。”吕珠多推着殷端午走向了舞台。

 

1小时后,发布会结束。

“这个吕珠多真是好运啊,吴家殷家都大力扶持她,还有吴家和李家的两个儿子对她也真是……啧啧。”

“人家跟我们可不一样,长得漂亮,能力又强手腕又高,别想啦。”记者世美倒是想得开。“喂,一天,想什么呢。”她用胳膊肘怼了怼旁边走神的帅气男人。“没,没什么。”一天摇摇头,把不安的想法抛在脑后,“走了,三明治还是意大利面?”

 

 

当灰姑娘变成黑姑娘,她会挖出后母和姐姐们的心脏下酒,将所有王子的心装在口袋,将王冠戴在头顶,最后将仙女囚禁在自己的身边,永远跑不掉。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