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瞎子

世界的真相

“白先生,对不起,您妻子的病,我们也无能为力。”白褂医生低下头,表情是恰到好处的遗憾,“不过……我们有个新技术,不知您想不想试试?”
颓然坐倒在病床边的男人闻言猛得抬起头。
“就是这个。”医生举起手,手指中夹着一个小小的芯片,闪着神秘的银光。“有了这个,病人的意识就可以在设定好的剧本中……存活。”
最后那两字说得迟疑,听在男人二中却无异于惊天之雷。“那样,很好。”男人温柔地抚摸着病床上消瘦人儿的头发,“最后的时间,我希望她能有意识的,而不是空白地躺在病床上。这是我们从相识到现在的日记,就用这个吧。”

剧本载入中……100%
角色自动匹配中……
角色生成:殷端午

剧本进度0%        剧本崩坏度0%
10%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%
50%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%
70%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0%
90%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00%

“哈鲁呀,我们终于成功改变命运了呢。”女孩的脸兴奋得红扑扑的。
帅气的男孩温柔的看着她,就像看着全部世界。
“哈鲁呀,我们真的要永远永远在一起哦,真的。”
“好。”男孩含着承诺吻进女孩的唇里。

警告!警告!宿主生命特征丧失,剧本世界将无法维……

唯美的画面瞬间分崩离析。吻中的女孩睁开眼,看着男孩的脸出现了一瞬间的卡顿,接着,像镜子破碎一样崩裂成无数的数据碎片。
“!!!”女孩难以置信地伸出手,指尖竟被锋利的碎片割出一个细小的伤口。
她收回手,发现自己也从指尖开始碎成一些光亮飘走。
朦胧中,女孩听到了“啵”“啵”像是气泡炸碎的声音。而这,便是她听到了最后的声音了。

“医生,患者的心跳停止了!”
“电击!”
“嘭”“嘭”身躯在病床上弹起又下跌,那是一块没了生命了肉在做出的最后的反应。
“2036年下午13:30分,患者殷端午,死亡。”

你可能想不到,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,我一定不会跟你在一起。

评论(9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